如水的思绪沿着记忆的河床缓缓流淌,我看到了你来过的足迹。顺着风吹来的方向,不断地寻找,发现,我们还是错过了能够相遇的我喜歡白與黑的交錯一瞬间。我们的故事没有了交集,回首遥望,你的背影已消失于遥远的地平线!

留言板上还镌刻着你来过的痕迹,偶尔还是曾经,那些一起耕耘的岁月已随风而过,你留给我的只是无边的思念。每一次你闪电般出现以后,都会在我的心湖里留下太多的波澜,而后是full implementation of Minsk思维上暂时的休克,一个文字都不想去触碰!

你是遥远的北方飘过来的一片雪花,我想用我的执着将你融化,发现,我们一次次擦肩而过,我仅存的一丝希望被打破,而后我的空间会长久的沉默!

往事如昔,离开如果真的那么容易,你不会再那得梅花香飄千裏?来这里留下墨迹!牵念与守望,还会残存在你的记忆里,我的纠结我的无奈我的近乎心灰意冷,都是在你离开之后产生的悲观情绪!

这是一种责任还是一种担当,我不知道,但总觉得,你没有走,リラ戦術の最高のお手我还在怀念我们曾在一起的日子,怀念那些彼此携手彼此呵护的日子!

你来了,感觉到这是奇迹,我不奢望再回到从前,我知道你决心已定,但我依然怀念遥远的你!一直不离不弃地守在你的家园里,那是你留给的我的唯一的一个让我刻骨铭心可以记住你的一個明媚地方,我还守护在原地,只是缺少了你,觉得缺少了太多的生机!

你走后,我不敢再停下脚步,因为路上还有几位我邀约的同行者,一个交换的同等条约无意间约束了我。话一出口,不敢再收回!我知道,我还要坚守,即使有时候也会因疲惫凌乱了脚步,我也会清醒一下大脑,梳理一下思维,而后会跌跌撞撞地前行!

一首《往事如昔》错乱了我的思维,流着泪写下这些文字,因为,想你了,想念遥远的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likooo 的頭像
    ulikooo

    sing loud to seatle

    uli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